[脑洞!]汤姆索尔历险记-02

梦到的最棒的脑洞!!!

雷二彩蛋寻弟锤x08年嫩糖豆

完整人设及前文见   01或在我的个人页里看哦



    看到喧哗的人群都噤了声,Thor这才转过头重新看向Tom。这时,Tom在男人高大身躯挡下的阴影里才看清楚了Thor染了怒气的眼眸中,有凌厉的电火花掠过。Tom受惊得周身一凛,眼睛顿时瞪得大大的。这个粗暴又无礼的男人,他到底来自哪里?

    Thor俯下身,近距离盯着被他抵在墙上的男人,Tom的脸上不知为何染了红晕,鼻翼翕动着,那冰蓝色的眸子,本是近乎无机质的冷淡色,此刻沾染了酒吧里的昏黄灯光,就好像难以抵御人间的烟火,而变成了狡黠而又妖异的绿色,像世间最好看的绿宝石。随着Thor审视一样直勾勾的目光一直看到Tom眼睛里,Tom的眼眶越来越红,微张的薄唇也开始微微颤抖,Thor看到了那绿宝石样的眸子里氤氲的雾气,看到了眼角边不知何时挂在那里的要掉不掉的泪珠。这所有特质全在那一张熟悉的极像他弟弟的脸上,真是能最大限度地勾起他心里一压再压的欲望。可惜,这不是他弟弟。如果是Loki的话,这一刀应该已经挨到肾上了吧,毕竟他刻意离得这么近。

    Thor后退一步,松开了Tom,然后转身走向吧台,要了一整瓶白兰地。他颓然地坐下,开始一杯接一杯地喝。Tom被松开后,立刻有经纪人和其他戏剧演员导演组上前嘘寒问暖,“那个男人太粗鲁了,别是个私生饭吧。”经纪人说。Tom看着大家,虽然都有点被吓到了,也知道那边有个危险存在,但没有一个人想要结束聚会。而那个定时炸弹一样的男人又近在咫尺,为了不扫大家的兴,Tom只能去解决掉这个麻烦,毕竟人家是冲他来的。

    Tom向大家点头示意不必担心,然后走到吧台边。他端起自己那杯龙舌兰轻抿一口,然后看向旁边喝闷酒的男人。Thor只是一杯接一杯地给自己灌酒,Tom能看到他猛地仰头时向上滑动的喉结。当Thor再次自己斟酒时,他的几缕金色的发丝脱离了发带的束缚飘散到鬓前,挡住了Tom端详的目光。吧台的灯光洒到眼前男人的满头金发上,和他粗犷的颈线,隐约能看到的衣服下的饱满的肌肉线条。

  “说实话,他像太阳一样让人移不开目光呢。”Tom想着,率先开了口:“你可以叫我Tom,我该怎样称呼你呢,先生?”

“Thor,Thor Odinson”

“Thor,你是在找一位很重要的人吗?”

“Loki,我弟弟,我在找我唯一一个弟弟,可是我怎么也找不着,我,我把他弄丢了…该死,这种酒一点也比不上阿斯加德的酒……”

“我很疑惑,我和你弟弟长得很像吗?”

“很像…简直是该死的一模一样。”

 

 

    Tom穿着单衣躺在酒店标间软和整洁的床上,头还有点蒙。不知怎么的,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聊着,就偷偷溜出来开房了——其实只是可怜寻亲遭挫的Thor所以陪他住一晚,两个人一人一张床,又不会出什么问题。这么想着,Tom扭过头看着被他埋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的Thor,喝空了几大瓶酒后终于睡熟了。Tom给助理发了条消息明早要见到所有的早报头条剧评,然后关掉了床头灯。

 “晚安。”Tom对着黑暗说道。

   Tom揉了揉枕头,试图找到最舒服的姿势进入睡眠。耳边,却突然传来男人带着浓重酒气的呼吸,周身环绕着Thor身上特有的气息,混合着浓浓的酒香。

 “Loki...” 

   Thor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眷恋和情欲,强壮有力的手臂紧紧地圈住了Tom,声音却依然轻柔地叫着一个名字,

 “Loki”


TBC

接下来会私心有一点点r,不过不会让锤出轨森的hhhh

只是觉得他们也会很甜,但还是锤基!


评论(10)
热度(24)
 

© 顾渊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