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汤姆索尔历险记 (脑洞!!!)

【雷三寻弟锤x08年鲜肉森】HE

写文纯好玩系列!!!昨天梦里梦到小甜饼~所以不管怎么样都是要写下来的le!
伪邪教(锤森?)主要是三里疯狂寻找底迪的沉稳锤和零八年(也就是雷一稍微之前)时候的嫩糖豆相遇~后面会有锤基海森~预计会连更几天,因为咸鱼最近考试又多~

划重点#不完全算是锤基或海森哦~#【避雷!避雷!避雷!】

【设定背景:锤找到了奇异,因为没有答应奇异的条件而只身去找底迪,基也没有在下坠中,只是被奇异传送到了某地并开始逍遥快活(纯好玩啦不要太在意设定~这只是一篇造作的无厘头摸鱼~)】

最后希望小可爱们看的开心~今天也是精致的锤基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126家了。

和总是爱耍法术把戏,带着英国口音的红袍法师大吵一架,夺门而出后,Thor几乎已经找遍了洛杉矶大大小小上百家酒吧和舞厅。直到城市上空的乌云渐渐变得浓重,豆大的雨滴坠落下灰黑天幕。此时洛杉矶的街道华灯初上,湿润的地面反射出各处的灯光,整座城市显得分外繁华。

  他已经寻了Loki好久了,洛杉矶就这么大,除了酒吧,他实在想不出他那热衷于寻欢作乐的弟弟还能去哪。
 
穿过三个街区,在Tree Mountain街的拐角,Thor找到了老街区第127家酒吧。相比其他酒吧的灯红酒绿,喧闹不堪,这家显得十分独特。厚重的实木栏式门虚掩着,Thor甚至能在汽车喧嚣中隐约听到复古钢琴曲逸出门外,门两边碧绿的攀缘植物遮盖了红砖墙本来的样子,别样的雅致与奢华。
 
或许Loki就在这扇门后也说不定呢,Thor想着甩了下手中黑色长伞上的雨珠,定了定心神,便用有力的大掌推开了木质大门。

  离开了Donmar剧院,Tom和新舞台剧《伊万诺夫》的其他剧组成员一起选了家清净些的酒吧开趴,庆祝舞台剧大获成功——事实上来自各大评论家长篇大幅的尖刻言论将会刊登在明天清晨的日报上。
 
Tom陪了几杯酒,现在想到这些,眸子就沉了下来,长长的睫毛投下浓密的阴影,使得眼窝看起来更深了,叫人看不出他的心绪。他一个人坐在吧台旁的高脚凳上,被精细剪裁过的西装裤包裹住的修长的双腿交叠,脚上是锃亮的高档黑色皮鞋,鞋尖轻轻点地。

  Thor推门而入时,这一幕就这么撞进他的眼睛里。吧台旁长着一张他日思夜想的脸的男人穿着讲究,双手撑在吧台上不知在想些什么,就这么一动不动地盯着面前吧台上立着的半杯龙舌兰酒,酒液在吧台灯的照射下发出奇异的光。

  “Loki.”攥着伞的手指微紧,Thor望着那个气质清冷的男人,棕金色的短发在他头上打着卷,湖蓝色的西装也不是之前纯黑的那套了,但只有这张脸,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认错。酒吧复古的昏黄灯光和着酒反射出来的妖冶绿色映在他的侧脸上,竟有种说不出的摄人心魄。不,简直是该死的性感。Thor一时有些失了神。

  “你……您是?”Tom回过头,眼神微闪。门一开便带进一阵雨气,他早就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钉在他的身上,明目张胆得恨不得将他吞了,直到听见男人低沉的声音好似对着他说出来一个陌生的名字,这才轻扭着眉头,不得不出于礼貌回应道,“Tom Hiddleston.”

  Tom站了起来,向前一步伸出了右手,他眨眨眼,露出了温润和煦的笑。

  “Loki,别再耍这些小把戏了。”Thor眉头一蹩。“他在干什么?装作不认识我吗?他的亲*哥哥?”Thor在心里冷笑。他急走了几步,欺身上前,左手炙热的掌心便贴在了Tom的后颈上,“你还准备顶着这头滑稽的金发到什么时候?”

  Tom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后退几步,想与面前古怪的男人拉开距离,后背便猛地撞在了吧台旁的墙壁上,Thor的身体立刻贴了上来。
  Tom看着眼前放大的男人的脸,他们距离极近,近得他能感觉到男人身上炽热的温度,男人比他还要高半头,此时微微低着头,将他笼罩在一片阴影里,他们鼻尖似乎碰到了鼻尖,呼吸交融在一起。
  眼前男人的眼神锐利得死死占据了Tom的全部视线,让他甚至忘记了呼吸。

“Tom,发生什么事了?”一旁的同事回过神来,便以为是Tom偶遇了自家男粉,调笑起哄到,“这位兄弟,别着急嘛!你也应该...”

 
死死凝视着Tom的男人闻言便缓缓转过头看去,
 
  不知怎的,男人身后那一众同事便齐齐噤了声

TBC

锤认错人了惨遭打脸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渊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