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无限战争后灵魂体Loki第三发!结局篇!!!虐文慎入!!

呐终于来填坑了!!灵魂体前两发戳链接  01      02(前传)!!!码文到手残。。

这一次的开始是Thor已经看到了灵魂体弟弟,兄弟俩讨论解决方法,其实是舍不得彼此的啊喂!!(。•́︿•̀。)(இωஇ )

   阿斯加德,Thor寝宫

    ”母亲曾经说过,灵魂的再次出现是逝者对未完成心愿的执念,“Thor弯腰坐在椅子上里,将头放在双手中,目光透过指缝,直直地落在旁边Loki的脚尖上,“Loki,你...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

  “呵,”Loki在与哥哥重聚后有过一段短暂的乖顺,现在语气再次冷了起来,“我为什么非要完成那该死的心愿,brother?我现在这样挺不错的,我...”我甚至不相信我已经死去......
“Loki!你不能继续这样下去!”Thor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但对于“叛徒”的痛恨却又在看到虚幻的弟弟的灵魂时瞬间便消失了,“听着...对于你的死,我真的很抱歉,brother。我想要让你获得安息并不代表我急着让你离去。我只是想完成你的心愿,尽我所能,不管那是什么......”
  “哦!是吗?”Loki的情绪渐渐激动起来,他漂浮到更高的地方试图实现对Thor的压制,“即使我想要的是阿斯加德的王位?!”

    不出所料的,Thor陷入了沉默。Loki微微地喘着气,不知是不是肉体已故的缘故,那尘封已久的,Loki不愿触碰的,耻辱的记忆再次回到他的脑海里,真实得如同昨日重现———

  *

    
  那是Loki第一次见到Sif,狩猎场上飒飒的风吹起女孩金色的头发,那娇小曼妙的身姿似乎因骑跨在骏马上远远看去更加诱惑而迷人。

    “猎师,那是...”Loki骑在马上,伸出手远远地指过去——他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看呆了。

    “Sif,她很漂亮,对吧? ”猎师哈哈大笑,重重地拍了拍Loki的背,“别想了。她已经和我们的金发大王子在一起了!你看。”

    Loki远远望着猎场上并行的两名骑手,他们的金发在风中交缠。他握缰绳的手攥成了拳头。

     

    如果说从什么时间开始,Loki与哥哥势不两立,那么就是在那一天,为了他心爱的女孩。

  *

    因此就有了那一次的报复。

    Loki在夜里闯入了Thor的寝宫,看着床上交缠的两人,此刻他们都已熟睡。他挥下匕首,割了Sif的金色长发。

    第二天Loki就被Odin罚去矮人国打造纯金的假发给Sif,他用自己闲不下来的充满谎言与诡计的嘴,挑起了两个矮人族间的竞争——比谁做的宝物更好。他最终得到了一支长矛,和一柄短柄的锤子——这当然是他自己搞的鬼。“在我打造锤柄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蜜蜂蛰了我的鼻子,不留神将锤柄砸断了。”矮人摸着自己的鼻尖,愤懑地说。

    哦,我们如此相同,Loki反复抚摸着那把锤子,心里想着,我们的境遇一样,生来就有缺陷。Loki这样想着,将锤子藏在自己怀里,“你是我的了,你就叫,妙尔尼尔。”

    可是无论Loki怎样舍不得妙尔尼尔,在他将长矛献给Odin之后,他还是抗拒不了Odin将妙尔尼尔给了Thor,并放任Thor和矮人将自己的嘴缝了起来。

    “这张嘴再也说不出谎言了。”

   

    Loki在众人的欢笑声中逃出神殿,此后三年,Thor和Odin再没有找到他。

    “Brother,你可还记得我是你的brother?”Loki再次开口,眼中满是伤痛,“你何时在意过我的心愿?”

    “我不懂…我从来都不懂,这一切本该是我的,我比你更聪明!瞧瞧你这满身蛮力的傻大个!”Loki哭喊起来,他的黑发有一些被汗湿黏了在额头上,“I hate you!! ”

     "But I love you! I miss you!!"
  Thor 一把抱住了弟弟,刚才的画面也投影在他的眼前,此刻他心痛得快要窒息,“I miss you so much, my brother...”

      Loki怔了怔,他的身体很快开始颤抖起来,“即使现在你不在我身边了,只要想起你,我也不会觉得孤单。”Thor贪婪地紧紧抱着Loki,不肯放手,他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你知道你是爱我的,brother。我也会一直把你放在我心里...”Thor忽然发觉怀里的Loki一声不吭,越来越虚化起来,Loki的身体正在一点点快速消失。

    “Loki?”

   将自己的头枕在哥哥肩上的Loki深深的眼窝投下的阴影让Thor看不清他的眼睛,但眼泪顺着他瘦削的脸颊滚落下来打湿了Thor的衣服,很快他的大部分灵魂体散尽,Loki却慢慢笑了,

    “你个傻大个...”

    Thor只能眼睁睁看着弟弟最后的笑脸也消失在空气里,他一时回不过神来,随后却像是听见了什么似的慢慢的含着泪笑了。

     你个傻大个...... Frigga走了,Odin也随之而去,在这九界中,仅你一人,不要被孤独所伤。这,便是我的心愿。

    “忘了我吧,Thor,Sif是个好女孩。”

   END

评论(4)
热度(53)
 

© 顾渊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