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U黑执事死神设定死神基!!(一)

灵魂体坑等有时间再填吧,所谓旧坑不弃,新坑不来!!(什么鬼(゚∀゚ノ)ノ) AU黑执事死神设定三发完!微虐!!死神基×人类锤!!!
  
  
   自杀的人类都会被罚成为死神
   看尽世间对生的留恋,对死的忏悔。
  
   从一开始的记忆,Loki就在这了。
   死神总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威尔扶了扶眼镜,告诉他:“这里是死神总部,在这里没有时间,只有各个时间、空间的灵魂收割。”“你,被重命名为编号222B,收割三世的Steve…哦不,这个任务被寇森那个人事部的家伙抢先了…那么,新人,你的任务是找到并回收三世的Loki的灵魂,请务必完成任务。”“你的死神之镰是…两把匕首。。”
【↑↑↑以上私心hiahiahia】

  【一】
 
   “姓名Loki Wales,年龄不详,死于风寒痢疾,无特别备注,确认回…”
   “先生…咳咳,能…帮我个忙吗?”
    伦敦一处小巷,缩在垃圾堆旁废弃的肮脏纸箱里奄奄一息的黑发小男孩,这次将被回收人员,忽然开口了,声线清脆悦耳。他艰难地动着僵硬的面部肌肉,挤出一个笑容。如果不是在这里遇见,这会是一个很漂亮的男孩,Loki想。
  “说吧。”
  “那边...宫殿里,住着一位小绅士,您...咳咳,先生,您能告诉我那位绅士的名字吗?”
  “那是奥丁森家族,唔,在世的小孩儿?我查查... Thor·Odinson,想必是他…”念出手中资料上的名字,Loki的嘴唇都在颤抖,他脑海有瞬间的混乱,“Thor,是他...”...他是谁?为什么这么熟悉?这太不应该了,Loki丝毫没有头绪。
   感受到那孩子的目光,Loki赶紧回过神,“所以,小鬼,需要我转告他你的名字吗?”当我要回收他的灵魂的时候?看你那深情又乞怜的样子...
   “真,真的...他会记住我吗先生?”
   Loki想着这挥之不去的似曾相识的名字,也许只是安慰这孩子,但他有种莫名的肯定,“那当然!”
   “那么,请告诉他...”
    Loki听着那孩子的声音毫无预兆地顿在一半戛然而止,于是前进了两步,以便看清男孩脏兮兮的脸蛋儿,一边好奇地问,“嗯?”
   “算了,先生,谢谢你的好意...”
    Loki看清了孩子的面孔,惊讶地用双手捂住了嘴。
   “记住一个再也见不到的人,一定会很困扰的吧...
   “但是,先生,请答应我最后一个请求...
   “下一世,我可否成为那位神奇的小绅士的兄弟?
    ...我愿意抵上十年寿命!二十年也行…只要您同意!!”
   “嗯...”Loki的喉头滚了滚,艰难地发出单个音节。接着没有丝毫犹豫地挥下了死神之镰。
    那孩子...竟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我是谁?...我生前是什么名字?
   小小的尸体渐渐发出了走马灯,不停地滚动着...“三年前的一天,黑发男孩因偷了一个面包被店里小伙计捉住往死里打,当男孩大声喊叫时一个路过的金发小绅士从马车里下来,不仅付了面包钱,还不顾礼仪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一顿,事后黑发小男孩甚至还被领回家施舍了些面包和点心...”
   咳,原来只是这点小事。
   Loki叹着气摇头不屑地轻笑,——我还以为怎样的情意,竟值得以寿命作交换。

   “Loki Wales,确认回收。”
   Loki轻轻地为文档盖了章,迫不及待地用死神之镰的法力开启下一代时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这个黑发男孩反悔的表情了,
   不过,如果是和那个人做兄弟,也许会满足也不一定呢。

   TBC
(下篇,死神Loki收割第二世Loki的灵魂^ↀᴥↀ^)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渊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