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一生推(*๓´╰╯`๓)♡💕💕💕
乱萌cp:EC,贱虫,盾冬,蜘蛛骨科,神夏福华
,幻红...还有红银也很好吃嘛~
DC的发...丑哈,丑蝙,超蝙也都吃!
快拿粮砸我www~
_(:ᗤ」ㄥ)_

[脑洞!]汤姆索尔历险记-02

梦到的最棒的脑洞!!!

雷二彩蛋寻弟锤x08年嫩糖豆

完整人设及前文见   01或在我的个人页里看哦


    看到喧哗的人群都噤了声,Thor这才转过头重新看向Tom。这时,Tom在男人高大身躯挡下的阴影里才看清楚了Thor染了怒气的眼眸中,有凌厉的电火花掠过。Tom受惊得周身一凛,眼睛顿时瞪得大大的。这个粗暴又无礼的男人,他到底来自哪里?

    Thor俯下身,近距离盯着被他抵在墙上的男人,Tom的脸上不知为何染了红晕,鼻翼翕动着,那冰蓝色的眸子,本是近乎无机质的冷淡色,此刻沾染了酒吧...

我明天一定更文填坑!!!🖖🏼

嗷好喜欢啊!!!每种都想尝尝💕💕💕

莺时:

嘻月饼假发个甜点合集~(一不小心凑够了十张)

节省流量,P2-P6是新出的第二弹,P7-P10是第一弹旧图(只改了水印)


第二弹正在预售中ヾ(◍°∇°◍)ノ゙过节了微博宣发搞了个抽奖,有兴趣可以试试~

微博抽奖 店铺地址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份沙雕图
"洛基教你学成语"系列
因锤死挺hhhhh笑死我了

转载自微博,图源见水印

【锤基】汤姆索尔历险记 (脑洞!!!)

【雷三寻弟锤x08年鲜肉森】HE

写文纯好玩系列!!!昨天梦里梦到小甜饼~所以不管怎么样都是要写下来的le!
伪邪教(锤森?)主要是三里疯狂寻找底迪的沉稳锤和零八年(也就是雷一稍微之前)时候的嫩糖豆相遇~后面会有锤基海森~预计会连更几天,因为咸鱼最近考试又多~

划重点#不完全算是锤基或海森哦~#【避雷!避雷!避雷!】

【设定背景:锤找到了奇异,因为没有答应奇异的条件而只身去找底迪,基也没有在下坠中,只是被奇异传送到了某地并开始逍遥快活(纯好玩啦不要太在意设定~这只是一篇造作的无厘头摸鱼~)】

最后希望小可爱们看的开心~今天也是精致的锤基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ヤギ:

一个没有什么用的过程,图片很大

补充:下笔轻重也很重要,我个人属于下笔轻的那种,这个只有靠自己慢慢掌握了,另一个是阴影边缘可以加饱和度高的边,再另一个是ps的锐化非常好用,能让画面看起来更细致,当时太赶了要上课没有写完全,就这样吧😊

大部分是自己理解,始终比不上专业的
总之看看就行啦♡

太太脑洞大赞!!!!!!!!

子夜旦未央:

#复仇者联盟3的正确打开方式#

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把阿灭秀跑

共10P

涉及的cp有:锤基,幻红,奇异玫瑰,星爵和卡魔拉

因为灵魂宝石还不知道在哪里,所以没做

阿灭,我劝你善良哦~

淡了一段时间圈,傻傻地追了一个男生,一回来就听到了不太好的消息。
大家都是因为兴趣聚在一起,还是希望能和睦相处吧。

一发随手摸鱼
(掐指一算发现粉破百了,谢谢大家支持,考试间隙补贺图或者开点图点文或者先把开的坑填完吧orzஇωஇ )

糖豆37岁生日后第一天!
新的一岁笑口常开哦
【越老越俊朗My King!!!

昨天一直在微博贴吧发生庆(浪~
最近多补几张贺图叭(இωஇ )
We're Hiddlestoners!!!

图源微博侵删致歉

好想放假
好想放假
好想放假
Tom呱也不回家555...
(இωஇ )

 

© 顾渊Coro | Powered by LOFTER